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李坤到城区检查巩卫迎复审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4-27 10:06    浏览次数: -

  4月25日上午,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坤深入城区垃圾中转站、市场检查巩卫迎复审工作,要求要抓好细节,进一步落实巩卫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图片


  李坤首先来到阳东第十六网格点金桂垃圾转运站,现场检查了该转运站的卫生死角整治和整体运行情况;随后前往金桂小区体育公园,现场检查了该公园和网格点的垃圾清理和日常管理情况。


  据了解,城区第十六网格点东至环山西路,南接变电站边接金环路,西至迎宾大道,北至东风四路。其中该网格点包括了一个垃圾转运站和一个街心公园。



  图片


  李坤在检查中强调,垃圾转运站作为检查重点场所一定要把现场的每一个卫生检查细节做好,周边的卫生要及时清理,要将巩卫工作做好、做细;相关部门要管理好街心公园和及时清理公园周边的生活垃圾,加大宣传力度,使群众共同参与到巩卫工作中来。    



  图片


  在第二十四网格点,李坤详细检查了该网格点的市场环境和市场周边道路卫生。在检查中,李坤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切实将市场管理到位,要加强市场周边乱停乱放、乱摆乱卖问题整治,做好市场周边的卫生清洁工作;市场管理方要把市场摊档管理好,确保摊档卫生管理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尽快将市场周边的道路卫生进行清理。


  同时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阳东区领导周开取参加了检查活动。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程国建

  摄像:黄先敢

  图片:成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