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融湾先行 攻坚行动】阳东区召开“融湾先行”十大攻坚行动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58    浏览次数: -
  5月24日上午,阳东区召开“融湾先行”十大攻坚行动工作座谈会,听取“融湾先行”十大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前阶段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十大攻坚行动组组长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阳东区委、区政府和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加速发展年的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狠抓落实。至目前,全区169个攻坚项目,正常推进的项目128个,已完成项目6个,已投产的企业项目共12个,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持续深化,十大攻坚行动持续推进。

  图片


  

胡志方强调

要加强领导力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全区“一盘棋”的大局思想,弘扬担当精神,树立必赢信念,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增强行动意识,推动融湾行动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各镇、各单位、各相关成员一定要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高度、讲发展、讲服务,协调配合、统筹解决,相关各镇各部门对“融湾办”的指挥调度、指导、督导要高度重视,坚决服从,积极配合,确保阳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强化部门协调。

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着力解决好用地、征地及历史遗留问题,落实各方责任,千方百计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把这些问题处理好。


要突破难点问题。

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多想办法,落实好资金保障、服务保障及人才保障,真抓实干,全力攻坚,为攻坚行动有效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落实重点保障。

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多想办法,落实好资金保障、服务保障及人才保障,真抓实干,全力攻坚,为攻坚行动有效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总结了当前融湾先行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阳东区领导莫锦云、陈志昌、陈必润参加了会议。

  


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报道
文字:钟俊柳
摄像:黄先敢
摄影:成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