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阳东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考核迎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02    浏览次数: -
  9月28日,阳东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考核迎检工作会议,通报全区2022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情况,部署林长制考核迎检工作。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参加会议并讲话,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据了解,目前,阳东区已全面建成了区、镇、村三级林长组织体系,明确了各级林长名单及责任区域,各级林长共1174名(其中区级10名,镇级185名,村级979名),落实护林员188人,监管员211人。

  图片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林长制考核迎检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压迫感,在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坚持生态优先、保护第一,坚持绿色发展、生态惠民,坚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各项迎检工作。

  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确保工作取得成效。要紧紧围绕考核迎检时限,加快工作节奏,迅速铺开工作,分解工作任务,倒排工作时间,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逐条逐项落实各项要求。要在工作要求上突出“严”字,做到要求事项不缺一件、必备资料不漏一份、规定数量不少一个。要利用多种形式对林长制进行全方位的宣传,着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良好局面。

  要压实工作责任,把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督导问责和长管长治,紧贴“林”这个主题,紧盯“长”这个关键,紧抓“制”这个保障,紧扣“治”这个落点,统筹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会议通报了阳东区2022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情况。

  阳东区领导莫锦云、陈志昌、黄继承、陈锐兴、利如晁、李南轼、谢淑萍参加会议。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杨凯茵 
图片丨邱   定
编辑丨敖永乐  张振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