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展示特色产业发展成果!阳东新春年货展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06    浏览次数: -
  1月13日,阳东区在燕山湖广场举行“紫气东来·乐享消费”2023阳东新春年货展活动启动仪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通过搭建购销平台,提振市场信心,激活消费潜力,推动阳东区经济质量稳步提升。阳江市副市长刘德伟、阳江市商务局局长凌凤萍、阳东区委书记李坤、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等阳江市和阳东区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由《紫气东来贺新春》文艺表演拉开序幕。李坤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今年以来,阳东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有效应对多轮本土疫情反复冲击,先后出台了系列促消费政策措施,有力推动消费市场回暖。他希望广大参与企业充分抓住此次活动契机,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积极筹备品质优异、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区相关部门要指导参与企业严格做好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多项保障措施,做到展特色、聚人气、树形象,为全区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图片


  参展商家代表表示,这里交通便利,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前景广阔的发展市场,最大力度的政策支持,他们有决心在阳东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长足发展,把生意做大做强,同心协力为阳东的父老乡亲送来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把便利和实惠送给广大市民朋友。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上,阳江市与阳东区领导共同发布“阳东乡味”农业区域公用品牌,为“阳东乡味”体验馆开馆揭幕。阳东乡味运营方阳江市阳东区金锋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首批合作商户上台签约。胡志方将总金额200万元的消费券交给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授权。

  图片


  据了解,本次年货展共设“阳东乡味”“阳东好礼”“幸福生活”“新年必备”“融媒体”五个展区,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充分展示阳东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成果,搭建“商家乐销、消费者乐购”的交易平台,提升阳东好货知名度,促进“网货下乡、农货进城”的双向流通。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消费市场恢复,扩大有效需求,持续拉动阳东消费复苏。

  图片


  其中,“阳东乡味”展区将展示、展销阳东当地11个镇村特色、优质产品以及一镇一品等内容。“阳东好礼”展区重点展销五金刀剪、餐厨用品等优质产品。“幸福生活”展区内有车企展示展销;移动、联通、电信等移动通信公司展示智能生活、万物互联等;金融企业开展金融助农活动。“新年必备”展区由商超展销糖果、烟、酒、茶叶、饮料、零食、春联、新年装饰等年货产品。“融媒体”展区通过触电新闻等10个直播平台在全网进行分发,形成媒体宣传矩阵。实现阳东年货展线上线下双层联动,市民线下购物、线上看直播,在直播间互动答题可赢红包。

  图片


  参与本次年货展活动的企业有上百家,涵盖了阳东区11个镇、车企、五金刀剪企业、餐厨用品企业、食品加工制造企业、各零售商场、超市等商贸流通企业、电商企业、直播企业、通讯运营商、金融机构等。年货展期间,还将开展年货秒杀、免费送春联、免费照全家福等系列文娱项目,让广大市民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感受实惠、喜迎新春。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钟俊柳 
图片丨成伯伟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