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新春走基层】李坤检查节前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57    浏览次数: -
  1月16日,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到该区检查安全生产、春运、市场供应工作,强调超市要保障货源供应和商品质量,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旅游景区要做好旅游安全相关工作,加强旅游安全教育,保证游客的生命安全;高速服务区要完善安全保障和服务管理制度,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打造展示阳东形象的新窗口。

  图片


  当天,李坤首先来到阳东区丰惠生活超市,详细了解该超市的备货情况和食品质量情况。李坤指出,要针对节日市场特点,聚焦群众多元化需求,保障货品量足、价稳。要把好商品进货关,加强卫生管理,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商品。

  图片


  随后,李坤来到阳东区人间烟火休闲园,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方式,检查该休闲园的旅游安全工作。李坤强调,要将旅游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员工。要加强旅游安全教育,引导游客加强自身安全防范,保证游客的生命安全。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擦亮自身品牌,努力打造具有阳东文化特色的生态休闲园。

  图片


  在沿海高速公路大沟服务区,李坤实地查看了服务区主楼、健康驿站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服务区的安全保障和配套服务等情况。据了解,该服务区设有免费提供停车场、爱心卫生间等服务设施,以及免费提供开水、应急药品、路线指南、爱心轮椅、母婴室等便民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
  

  李坤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安全保障和服务管理制度,保证旅客休息安全和出入安全。要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加强人员调配和轮班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的生活后勤保障。要转换发展理念,树立长远眼光,打造具有阳东特色的服务区。


  阳东区领导郑史生参加检查。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杨凯茵 
图片丨林汉有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