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新春走基层】胡志方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48    浏览次数: -
  1月18日,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到该区东城镇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求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保供应,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指导,确保全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图片


  胡志方先后来到报平综合市场、方成百货超市、百川医药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每到一处,胡志方都与各档主、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食品药品的备货情况、价格情况和购进渠道。

  图片

  

胡志方强调

企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做好供销台账,确保春节期间食品、药品质量可靠、货源充足;监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做实做细监管检查工作,严把市场质量关,确保春节市场货足、价稳、质优、安全。

  图片


  在阳江市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胡志方参观了该燃气公司LNG场站,认真检查了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胡志方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扎实做好储存、运输、用气等环节安全保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春节期间燃气供应稳定。相关部门要紧盯燃气安全运行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筑牢燃气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阳东区领导陈华清、陈基雄参加检查。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许泽邦 
图片丨何赞平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