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阳东区委召开九届第6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20 09:53    浏览次数: -
  1月18日,阳东区委召开九届第6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该区贯彻落实意见。阳东区委书记李坤,阳东区政协主席雷计环等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
  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难忘瞬间和非凡成就,描绘了“今天的中国”的生动图景,发出了“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的动员和号召,为我们做好新一年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这条根本出路。

  要以卓有成效的爱国卫生运动筑牢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全面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要求, 千方百计降低重症、减少病亡,加强药物供应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八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精心开展宣传宣讲,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要认真对照省两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完善该区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谋深谋细谋实下阶段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省“两会”各项工作部署在该区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
  各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等公共安全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强化应急准备,严格执行 24 小时值班值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来源丨阳东区融媒体中心 
文字丨项玉娜
图片丨谭凡争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   敏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