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巩卫进行时】胡志方调研巩卫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24 10:21    浏览次数: -

  5月22日,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到城区调研巩卫工作,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补齐城市建设和卫生管理工作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巩卫工作。


  



  图片


  胡志方首先来到碧桂园凤凰湾周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垃圾偷倒和闲置地整治问题。胡志方指出,巩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严格落实部门主体责任,按照巩卫工作要求,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源头管控和治理,强化日常巡查,对重要地段进行不间断巡查、对偷倒现象多发路段安排人员定点值守,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和查处,从严排查整治偷倒垃圾风险隐患;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加快闲置地的规划工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


  图片


  随后,胡志方来到星港汇旁边丹载入口处,详细察看周边道路的卫生环境、道路绿化等情况,从中查找问题,现场部署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胡志方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相关部门和镇、村要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增强做好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深入推进市容市貌整治工作;要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从小处着眼、细节着手,认真查找问题,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卫生水平;要规范管理已征用地块,加强对公路主干道周边环境管理,该拆违的拆违,该整治的整治,不断改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