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李坤调度经济开发区涉水生态污染防治整改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09    浏览次数: -

  6月5日,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在区委常委会议室调度经济开发区涉水生态污染防治整改落实情况,强调相关部门、镇要加强沟通对接,严格对照整改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图片

  李坤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摸清园区企业排污许可情况,形成工作台账。要建立健全涉水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调度机制,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和整改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持续开展涉水企业、污水处理厂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要举一反三,加大排水许可宣传工作力度,提高企业主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好宣讲、解读排水方面的法律法规,扩大参会企业主的认知覆盖面。要加强与部门沟通对接,明确分工,加快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协调省高速公路公司完成对项目涉高速公路施工的审批工作,加快完成变更资料收集,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相关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镇代表分别汇报了阳东区经济开发区涉水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

  阳东区领导陈华清、陈锐兴、关芬宇、梁宏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