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乡村振兴】胡志方调研垦造水田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04 09:40    浏览次数: -

  2月29日,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到红丰镇调研垦造水田工作,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加强督导,抓好垦造水田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图片

  胡志方先后来到红丰镇地朗村、南龙村和塘角村,深入现场了解垦造水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图片

  胡志方指出

  垦造水田工作是落实国家耕地保护战略、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惠民利民、助农兴农的工作,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垦造水田工作任务。

  图片

  胡志方强调

  镇领导要靠前指挥,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抓住时间节点,争取群众对垦造水田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垦造水田项目顺利推进。相关单位要抓好统筹,加强与省、市沟通对接;落实项目全过程监管,抓好项目工程进度与质量,做好资金保障,扎实推动垦造水田项目尽早建成验收。

  阳东区领导利如晁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