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胡志方带队赴青岛、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34    浏览次数: -

  3月5日至7日,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带队到青岛、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深入考察有关新能源和智慧城市方面的发展情况,面对面推介阳东优势产业和发展前景,精准洽谈对接项目合作。


  图片



  图片


  在青岛海尔公司,胡志方一行参观了海尔集团卡奥斯生态体验中心和海尔集团智慧楼宇展厅,详细了解了新能源产业应用、全链路绿色循环生态体系、智慧楼宇体系等情况,并且和海尔公司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胡志方指出

  阳东地理区位优势和绿色能源产业优势明显,正按“1+3+3”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打造超千亿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已基本形成以核能、光能、风能及其装备制造为主的清洁能源全产业链格局,和海尔公司在绿电产业布局和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能进一步找准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相关配套产业到阳东投资建设,实现互惠共赢。


  图片



  图片


  在深圳,胡志方一行考察了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并与主要负责人座谈,就企业完善产业链条、扩大销售市场、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全方位助力阳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阳东区领导陈华清参加了招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