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百千万工程】胡志方调研园区提质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3 09:50    浏览次数: -

  3月11日,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到广东阳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提质建设工作情况,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重点项目提速建设,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兴平四路道路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胡志方实地察看现场施工情况,通过查看图纸、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图片


  胡志方强调,要统筹考虑整体布局,做好园区路网规划,完善监控网络、路灯、绿化等道路配套,提升周边环境品质。要科学研判道路设计的合理性和安全性,保障好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要提速建设园区基础设施,加快构建外联路网,科学统筹安排人员和机械抢抓时间进行施工,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基础。


  图片


  当天,胡志方还到中国(阳江)储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智能工厂等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