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百千万工程】李坤胡志方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21 09:09    浏览次数: -

  3月19日,阳东区委书记李坤,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到北惯镇、东平镇、东城镇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情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规划引领,高质量攻坚项目建设,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图片


  李坤、胡志方首先来到中国(阳江)储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阳江(阳东区)绿能示范产业园、珠海(阳江万象)产业转移工业园广东木森日用品有限公司万象三厂,实地察看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产业布局、路网规划、园区配套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坤、胡志方强调

  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谋划园区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和路网建设,提升园区项目承载能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企业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锚定发展目标,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更多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推动阳东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随后,李坤、胡志方来到东平镇珍珠湾、大澳渔村调研典型镇、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情况、人居环境整治和文商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坤、胡志方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把美丽圩镇建设作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七个一”项目建设,全力将美丽圩镇蓝图转化成为实景图。

  要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充分结合东平文化特色,立足东平发展实际,高标准谋划好各示范项目,逐项梳理细化,深入挖掘东平旅游的特色文化元素、渔家文化、美食文化等内容,突出文化内涵,精准定位特色产业,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确保各示范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取得实效;要将美丽圩镇“七个一”串联建设,坚持规划引领,严把设计关、质量关,全方位提升整体人居环境品质。


    图片


    当天,李坤、胡志方还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阳东小学调研民生事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