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29 08:59    浏览次数: -

  5月27日,阳东区委书记李坤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深入拜访当地新能源企业,通过洽谈业务合作、探讨合作前景、学习先进经验等形式,推动更多好项目落户阳东。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涛参加了活动。

  图片

  李坤一行先后来到天宏阳光能源集团和晟运能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深入该公司的办公场所、研发创新中心进行仔细考察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运营状况、发展规划、投资计划等情况。

  图片

  据了解,天宏阳光能源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团队拥有十年以上的新能源项目投资建设经验,八年的电站运营管理系统开发经验及五年以上微电网、储能、配送电相关技术积累。业务版图涵盖能源投资、资产管理、电站运维、储能技术、大数据服务、新环保、智能机器人、半导体芯片八大板块。公司定位先进能源技术开发商、清洁低碳能源供应商、能源生态系统集成商、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图片

  李坤向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阳东的区位优势、基础条件、配套设施以及发展前景,并表示,阳东正在打造超千亿清洁能源产业集群,以“核、风、光、储、蓄、氢、装”为主的全链条产业已初具规模,清洁能源装机(含在建)容量超一千万千瓦。双方的产业契合度非常高、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真诚欢迎天宏阳光能源集团参与上下游的强链、延链、补链,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