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方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45    浏览次数: -

  3月21日,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方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立足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继续讲好阳东故事,传播好阳东声音,为推动阳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凝聚精神力量。

  图片

  胡志方先后到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室和全媒体采编中心、新媒体发展部、专题部等部门,看望新闻工作者,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新闻制作、队伍建设、安全播出、办公条件等情况,对区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目前,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运营阳东电视频道、《阳东》内刊等传统媒体业务,运营“阳东发布”“文明阳东”两个微信公众号和阳东区融媒体中心视频号等新媒体业务。

  图片

  胡志方强调

  区融媒体中心要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阳东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深度融湾、“营商环境年”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主阵地作用,积极做好正面宣传报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活跃机制,积极推动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着力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全媒体人才,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新闻业务能力和水平,挖掘更多新闻精品,多角度、多形式展现阳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贴近群众、扎根基层,保持接地气、暖人心的精品生产,为阳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