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1-31
主题:
关于2023年秋季幼升小政策咨询
内容:
本人是阳西县程村户口,另一半在阳东大令金桂花园有房产,现由于小孩上学问题本人及小孩想迁入阳东片区成为一类校招人员(有户籍且有房产)(目前为无户籍有房产人员),想咨询一下教育局招生方面有没有要求迁入落户时间上的限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31
答复时间:
2023-02-01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东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参照《阳江市阳东区2022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方案》规定,学生户籍和监护人房产证、居住证等有关证明材料登记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日(含7月1日),建议网友在2023年7月1日前完成落户。《阳江市阳东区2023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方案》将在“阳江市阳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angdong.gov.cn/)公布,请网友密切留意。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