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
留言日期:
2024-03-08
主题:
工地用泵车,搅拌车在居民区制造噪声
内容:
辉源小区一巷和京源上景南面之间的宁兴中路,辉源商行的旁边。 有人用工地用的大搅拌车和泵车制造噪声,从下午持续到晚上七点都不收手,而且其他人建房子的时候并没有用到这种大型号的车制造离谱的噪声,为什么他们能例外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08
答复时间:
2024-03-14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东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您好!接到投诉件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核实处理。现将调查情况如下:

       根据环境噪音污染防治的有关规定,法定禁止施工作业时间为晚上10点至次日6点,不分节假日。因此,投诉反映的施工作业时间属于正常作业时间。针对投诉反映的噪音问题,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也要求施工负责人尽量降低施工作业噪音,避免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作息。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对该工地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感谢您的来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