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阳江市阳东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暨“青年学党史”主题红色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共青团阳江市阳东区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50    浏览次数: -




  


  图片1.png



  4月29日上午,阳东团委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学党史”主题红色趣味运动会在阳东区龙山公园举行,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




  图片2.png图片3.png

 


  阳东区委副书记杨志仁出席活动并致辞。杨志仁同志说,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希望新时代的阳东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图片4.png

 


  在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高唱红歌,重温入团誓词,积极参加以“青年学党史”为主题的红色趣味运动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担当青年使命。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参加活动的阳东区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阳东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延伸拓展区,争当阳江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建设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成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