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李坤带队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17 15:20    浏览次数: -

        9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坤带队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111.png

        李坤一行先后来到东润市场、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现场、阳江市阳东区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和阳江纳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检查食品安全工作、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22.png

        李坤强调,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强化日常巡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深入排查治理隐患,严肃查处食品行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的安全保障,强化对脚手架搭设,起重机械等危险源的管理和检查,做到规范施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意识渗透到每个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

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