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坤到阳东区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1-09-17 15:45    浏览次数: -

  2021年9月15日上午,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到阳东区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仓库现场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领导莫锦云、陈志昌、郑史生、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敖道冠陪同检查。

  11.jpg

      李坤一行对阳东区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仓库的进出货台账、烟花爆竹的仓储情况以及仓库的安保监控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期间敖道冠同志对爆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

  22.jpg

      李坤对区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区供销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要做好烟花爆竹运输和储存,继续强化管理,认真细致,尽职尽责,继续高标准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撰稿人:谭子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