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东区收看收听2021年度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21    浏览次数: -

  为及时熟悉省事项管理系统的相关操作,保障事项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省政数局于9月23日针对省事项管理系统2021年优化升级内容通过粤视会召开培训会议,我区在政数局三楼大会议室设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区政数局副局长李晓雁主持培训会议,全区共36个职能部门5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

一.jpg

  会上,省政数局审批协调服务处同志介绍省事项管理系统本次升级的相关情况;技术人员对省事项管理系统2021年优化升级的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突出事项系统上线粤政易功能,该功能支持部门用户通过粤政易扫码快速登录省事项系统,支撑完成事项梳理优化工作,更加便于日常工作开展。

二.jpg

  区政数局副局长李晓雁强调,企业群众办事方不方便,核心主要体现在服务事项,省政数局以深化事项标准源头管理、规范政务服务流程、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赋能行政运作效率提升为核心,按照全省事项“一盘棋”统筹管理的模式,对广东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和迭代升级,各职能部门要以事项管理系统升级为契机,参照先进地区做法,不断完善事项清单动态管理,进一步精简材料、优化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为提升阳东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撰稿人:曾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