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李南轼到阳江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慰问参训民兵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45    浏览次数: -

  5月18日,阳东区领导李南轼率队到阳江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慰问正在训练的民兵应急连队员,向他们送去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520094116.jpg

  在民兵训练基地,李南轼一行观摩参训民兵射击、旗语、集训等训练科目,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对参训民兵辛苦训练、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

  他希望民兵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圆满完成此次训练任务,全面提高战时应战、平时应急抢险、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维护地方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520094136.jpg

  全体参训民兵表示,他们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军事训练机会,集中精力投入训练,提升军事素养,为阳东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20094139.jpg

  据了解,本次民兵应急连集训从5月16日开始,来自区直的100名民兵将进行为期5天的训练,进一步提升民兵应急连军事训练水平,不断提高应急民兵遂行任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