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到东城镇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5-24 09:05    浏览次数: -

        5月7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体育的领导严李华同志在邹春颖副区长一行的陪同下到东城镇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情况。
       严李华首站来到阳东区竹蒿山森林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公园规划设计和改造提升方案的介绍。据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今年年初向市、省申报建设阳东区竹蒿山体育公园,准备争取专项经费支持体育设施建设。目前,公园北广场已经建设完成,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设施均已安装并投入使用,下一步将加快完善公园体育场地及体育设施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509114922.jpg

        随后,严李华来到东城镇端陶村、石仑村调研社区体育公园建设情况,现场指导社区体育公园的规划布置、配套设施和管理维护等建设工作。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如何避免人口过度集中和增强国民身体素质迫在眉睫。谋划建设更多的社区体育公园,满足人民群众就近开展体育活动的需求,既是硬性任务,也是大势所趋。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025.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15031.jpg

       严李华强调,全民健身设施要公平可及,公共体育健身设施要向自然村延伸,要进一步增加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供给,努力构建配置更合理、使用更便民、管理更高效的健身设施网络。

      阳东区领导邹春颖,东城镇政府、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