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东区“翰墨倡廉洁清气润阳东”廉洁文化 书画展开幕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02    浏览次数: -
  为落实市委和区委工作部署,积极配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丰富廉政教育载体,增强思想教育实效,近日,区纪委监委、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和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融湾先行文化强区“翰墨倡廉洁,清气润阳东”廉洁文化书画展在区政府门口橱窗展出。


  图片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38件,其中书法类27件,美术类11件。


  图片


  此次展览的作品笔墨生香、主题鲜明、寓意深远,以书画形式展示了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崇高的理想信念,既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书画的独特韵味,丰富干部群众艺术生活,又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守纪律底线,修身律己,砥砺前行。

  图片


  本次书画展时间为9月16至10月16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文艺爱好者及市民朋友前来参观。


  




来源丨阳东区文联

编辑丨敖永乐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