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江市阳东区妇联举办“巾帼科技助农直通车”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13    浏览次数: -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促进农业增效和妇女增收,9月23日,阳东区妇联联合区农业农村局、新洲镇妇联在新洲镇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阳江市“巾帼科技助农直通车”活动,为妇女群众开展农业科普技术集中培训,提升生产技能。

  图片


  活动现场,阳东区农业农村局有关人员为妇女群众讲授家禽饲养管理和禽病防治等方面的科学养殖技术。对如何选择种苗、饲料,如何掌握饲养环境的温度、湿度、光照等作了详细的讲解,以及饲养禽类的常见病作了分析和对症治疗用药。现场妇女纷纷表示老师讲得非常到位,通俗易懂,让她们学到了很多科学饲养家禽的知识,受益良多。

  图片


  阳东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在全区11个乡镇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巾帼科技助农直通车”活动,为妇女群众送培训、送技术、送服务,提升妇女群众农业技术水平,引领广大妇女科技兴农、产业强农,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丨阳东区妇联供稿

文字丨莫秀宁

图片丨伍容英

编辑丨敖永乐  张振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