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9-27 17:17    浏览次数: -

        2022年9月23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前后全区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参加会议并讲话。


777.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各镇各单位必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全力完成中央和省交给我们的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任务。

二是紧盯重点领域,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有效防控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各镇各单位全方位全覆盖排查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水上交通和渔业船舶、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和汛期灾害性天气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全面防控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镇各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防控督导指导,加强值班值守,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疫情稳定、交通顺畅、社会稳定有序,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7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