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督导检查组到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轮综合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03    浏览次数: -

  2022年9月27日,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检查组到我区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二轮综合督导检查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志昌,区府办副主任陈锐敏及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关家杰同志,区直有关单位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了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是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各镇、各有关单位扎实有效地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2.png

  市督导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建筑工地、自建房、燃气企业、旅游景点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图片3.png

  在检查阳东港华燃气和美的未来城时,综合督导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等情况。督导组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4.png

  在检查雅韶镇和阳江铭恒刀剪制品有限公司,督导组要求,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和执法力度,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各类风险。同时,要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