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东区开展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9-30 10:15    浏览次数: -

        为切实做好我区2022年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9月28日上午,阳东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牵头,联合阳东区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塘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塘坪镇开展主题为“严防森林火险 守护绿水青山”阳东区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图片6.png

                                                                           (图一为阳东区2022年度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进社区。)

        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30余人,先后在塘坪镇消防所、校园等重点区域开展森林防灭火进社区、进校园工作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和手册等方式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本次活动共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森林防火宣传条例、防火宣传环保袋等资料2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0余人次,营造了“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认识,构建森林防灭火群防群治的格局。

图片7.png

                                              (图二为阳江市阳东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同志向校园学生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