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廉洁伴我行”——区政数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42    浏览次数: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推动我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区纪委全会精神,9月30日上午,区政数局党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廉洁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111111.png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解读》。通过廉政视频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章制度,知敬畏、守底线。党支部书记陈明健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挺纪在前,做到知纪守纪,坚持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区文化馆展览厅参加“阅享书香 廉润漠阳”全民阅读活动。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采取线上扫码和线下现场观看展板的方式,进行廉洁文化经典图书阅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享受到了丰富的廉政学习资源和方便快捷的学习体验感,给大家带来了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让大家对廉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2222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筑牢了政数局党员队伍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达到了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为政数局深入推进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清正廉洁、求真务实、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许东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