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江市供销社杨绿超到阳东区供销社调研座谈
文章来源: 阳东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14    浏览次数: -

  9月30日,新任伊始,阳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绿超到阳东区供销社调研,详细了解阳东区供销社系统的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阳东区供销社继续鼓足干劲,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气神推动阳东区供销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组一行4人在阳东区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阳东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敖道冠同志对阳东区供销社系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阳东区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和区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文件精神,在省、市供销社的指导下,结合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住求进,以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抓手,深入推进开放办社,盘活社有资产,夯实发展基本盘,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杨绿超同志对阳东区供销社在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阳东供销社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阳东区供销社系统实际情况,不断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工作扎实,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同时,也对阳东区供销社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八点建议要求:一是要找准自身定位,全心全意服务“三农”;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优势认清短板;三是要发挥供销优势,推动社有企业发展;四是要抓好规范化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五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提振队伍精气神;六是要守住底线,奉公守法廉政自律;七是要抓好业务工作,力争综合业绩考核排名提升;八是要狠抓常态化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最后,杨绿超同志对阳东区供销社寄予深切厚望,勉励阳东区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精气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