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东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1-09 11:34    浏览次数: -

  近日,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前,阳东区领导郑史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台港澳企业及台属、港胞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恭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


图片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舟弹簧(深圳)有限公司阳江分公司、阳东利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为企业送上慰问品,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


图片


  在座谈交流上,郑史生提了2个希望和1个要求。

  一是希望在阳东落户的台港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二是希望在阳东的台港澳企业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吸引更多的台台港澳企业和商人到阳东发展投资置业,推动企业在阳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三是要求区委统战部及台港澳局要切实跟踪服务做好台港澳企业的发展工作,帮助他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来源丨阳东区委统战部
编辑丨张振丹  谭雅丹
审核丨茹正荣
终审丨黄功练  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