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14 19:09    浏览次数: -

  1月11日-13日,为了让生活困难的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入基层到帮扶村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敖道冠,局长曹时墨以及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必妹分3个慰问组,分别深入到塘坪镇马尾村、合山镇高罗村和深水河村开展慰问,共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党员、群众和纯一、二女户。

微信图片_20230114191110.jpg    “身体怎么样?”“生活怎么样?”“一定要相信医学技术水平,疾病一定会好起来的,要乐观对待病情,没有过不去的坎,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的。”走访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慰问对象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注意疫情防护和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并向他们致以良好的新春祝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114191125.jpg

  据了解,近年来,阳东区政数局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把帮扶村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在春节前夕,通过“面对面”走访进行沟通交流,用心用情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了解掌握他们的所思所盼,及时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传递到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阳东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阳东作出了政数人应有的贡献!(撰稿人:许东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