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授做优服务党课蓄能量 铆足谋高质量发展干劲
文章来源: 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5-04 10:30    浏览次数: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政数局党支部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朱江同志以“以更优政务服务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3349020715175658722(2).jpg

  课上,朱江同志围绕高质量发展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展开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解,并与大家畅谈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认真履行政务服务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加强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加快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期政数人赶考路。

  朱江同志结合政数局做优服务的职能,提出三点殷切的工作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推动政数事业上新台阶。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创新发展为阳东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三是强化队伍建设,锻造政数高质量发展队伍。

DCIM(19)(1).jpg

  他表示,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政数人要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理想信念,继续铆足干劲,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开创新局面,为阳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政数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区政数局许东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