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焦作风建设,用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
干部队伍-- 阳江市阳东区财政局召开“深度融
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5-11 08:48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力提效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快推进深度融湾发展,5月5日,阳江市阳东区财政局召开“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动员会,就落实专题行动作出具体工作部署,推动财政系统作风持续转变提升,以优良作风树立财政新形象,促进财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全体班子成员、区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阳东区委书记李坤同志关于作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做好财政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抓好作风建设,抓好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全体财政干部要牢固树立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理念,自觉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准确把握作风建设关键重点,重点解决“庸懒散躺、推拖绕躲”八个方面问题。强化组织领导,把督促检查贯穿于专题行动的各个环节,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专题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阳东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签订了“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承诺书,用庄严承诺将作风建设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自觉接受政治体检,主动对焦、自觉认领,把忠诚担当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阳东区财政局将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财政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所在,把开展作风建设与做好当前各项财政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紧盯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二季度经济“翻身仗”,奋力推动阳东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努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