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东区供销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动员部署“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
文章来源: 阳江市阳东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 2023-05-16 10:55    浏览次数: -

  5月5日,阳东区供销社召开本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社党组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社、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开创供销社综合改革新局面,苦干实干推动阳东区供销社系统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动员会精神,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解决“庸懒散躺、推拖绕躲”八个方面问题,始终坚持树新风、扬正气、建新功,全力以赴协调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专题行动落地见效。

  图片2.png


  会议还解读了《中共阳江市阳东区委办公室“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方案》,对区供销社系统开展“深度融湾 作风先行”专题行动作了全面的部署,全体参会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