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江市供销社杨绿超到阳东区供销社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阳江市阳东区供销合作联社    发布时间: 2023-05-16 10:57    浏览次数: -

  5月12日下午,阳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绿超一行4人到阳东区供销社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阳东区供销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建设情况,鼓励阳东区供销社要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供销社各方面工作,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进一步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调研组在阳东区供销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阳东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健同志对阳东区供销社系统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杨绿超同志对阳东区供销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阳东区供销社仍存在总体经济堆头较小,助农服务底子不强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并对阳东区供销社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社工作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建引领推动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明确工作定位和工作思路,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助力服务乡村振兴;要大力推进开放办社,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对供销社老旧物业和服务功能进行升级改造,加快推进村级供销社建设;四是要创新服务方式,健全服务功能,进一步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提高助农服务水平;要以市场为导向,加大调研力度,抢抓机遇,及早谋划,进一步强化和拓宽业务;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强机关和直属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


  最后,杨绿超同志勉励阳东区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巩固拓展为农服务主责主业,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