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开展进出口政策宣讲,助力外贸企业稳步发展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6-02 17:45    浏览次数: -

    为推动我区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落实国家进出口政策,保证实现我区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日,阳东区人民政府联合阳江海关举办进出口政策宣讲会,阳东区副区长陈基雄同志和阳江海关副关长薛卓联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60余家外贸企业和10家电商企业共70多人参加了政策宣讲会。

7940219379009703817(1).jpg

    本次宣讲会,分别就跨境电商海关政策宣讲,AEO海关政策宣讲,RCEP政策宣讲,海关属地查检管理系统介绍,海关主动披露政策介绍,应对技贸措施,税款担保业务等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企业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互动解答。

7362287209600295055(1).jpg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外贸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相关政策,对外贸企业如何更好地应对当前的国际经济形势变化,助力外贸企业稳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


阳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