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阳春市政数局到阳东区政数局参观交流学习
文章来源: 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6-06 16:10    浏览次数: -

  2023年6月2日下午,阳春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湘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人员到阳东区政数局参观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605091051.jpg

  阳春市政数局一行参观了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布局、窗口设置、办件和运行情况,重点了解了综合自助区和“一件事一次办”等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局长曹时墨介绍了阳东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基本情况和政务服务工作情况,副局长林进星介绍了“一件事一次办”的基本做法。同时,双方就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建设及管理、提高办事效率、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相互交换了意见、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做法。

IMG_20230602_170323(1).jpg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拓宽了思路,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更拓宽了各自的工作思路,为更好推进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借鉴中提高的目的。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密切沟通对接,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推动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林颍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