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5月1日起 阳东区婚姻登记处 实行“全市通办”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4-22 11:37    浏览次数: -

  准新人们注意啦!

  自2021年5月1日起

  阳东区实行跨区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且当日上午09:00-11:30该区婚姻登记处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图片

  5月1日起,男女一方或者双方为阳江市户籍,可预约到阳东区婚姻登记处办理跨区婚姻登记。婚姻登记“全市通办”业务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就近办理婚姻登记的实际需求,将切实为阳江市民提供更加人性化、便利化的婚姻登记服务。

  一、办理范围

  阳东区婚姻登记处可以受理全市各(县)区户籍居民跨区申请办理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涉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的婚姻登记、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军人婚姻登记、婚姻登记档案查询、出具《(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等业务暂不实行跨区办理。

  二、办理方式

  全面实行婚姻登记预约制,当事人可通过以下三种渠道提前1个工作日进行预约。

  (一)微信搜索“粤省事”小程序

   

  图片

图片

  

(二)关注“广东民政”微信公众号


  

  图片

图片


  (三)登录广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https://www.gdhy.gov.cn/

  图片

  温馨提示

  疫情期间

  要拉埋天窗的新人们

  记得要先预约后登记!

  记得进入登记大厅前做好防护措施!

  三、地址及咨询电话

  阳江市阳东区德政路3号阳东区民政局一楼,0662-6616853

  (文字提供者:邱平中  钟才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