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阳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给各有关企业倡议书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4-22 14:40    浏览次数: -


各有关企业:

当前我市处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关键时期,着力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天蓝地绿、整洁有序、文明和谐、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巩固卫生城市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争当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在此,我们向广东经济开发区内各企业发出倡议:

各有关企业要积极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在日常经营和生产生活中,要遵守“门前三包”规定,按时投放垃圾。同时,要自行配置有密封盖的垃圾桶,做好垃圾桶的日常维护和垃圾的日常清理,以防虫蚊鼠蚁,美化环境。

巩卫为了人民,巩卫依靠人民。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实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为建设文明、清洁、美丽的阳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阳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