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阳江市阳东区铭峰房地产有限公司(佳兆业伴山溪谷1、2、3、5幢至10幢、商铺、门楼一、二及地下室)工程规划验收公示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20 11:55    浏览次数: -


我局受理了阳江市阳东区铭峰房地产有限公司的佳兆业伴山溪谷1235幢至10幢、商铺、门楼一、二及地下室工程项目申请。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2021918日至2021927日对该建设工程规划验收规划许可的相关事项进行现场公示。

公示地点:阳江市阳东区东城镇广雅路西边及金山三路南边。

公示内容:该项目批准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总平面、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号建字第2019-4-001A号至2019-4-012},该项目的竣工测量平面图

相关内容可直接到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规划督查查询或阳江市阳东区政府信息网站http://www.yangdong.gov.cn/查询。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凡是对上述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我局书面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

2021918

监督联系电话:0662-6616013  

阳江市阳东区铭峰房地产有限公司公示图.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