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阳江市阳东区万象工业园兴平五路以北89万平方米和兴平四路以北22万平方米地块平土工程项目施工期间挖出的花岗岩石块资产评估结果的公示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5-27 16:55    浏览次数: -


我局已核收阳江市华纳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阳江市阳东区万象工业园兴平五路以北89万平方米和兴平四路以北22万平方米地块平土工程项目施工期间挖出的花岗岩石块评估报告书》(阳华资评字【2021】第461号)。列入本次评估范围为阳江市阳东区北惯镇万象工业园兴平五路以北89万平方米和兴平四路以北22万平方米地块平土工程项目施工期间挖出的花岗岩石块,根据《测量技术报告显示》显示采用三角网法土石方计算的委托评估标的石块方数为15622.3立方米,其中3838.70立方米花岗岩石块堆放场地位于阳江市阳东区北惯镇赤城五路以西,11783.60立方米花岗岩石块堆放场地位于阳江市阳东区北惯镇赤城十路以西。评估产品为:建筑用花岗岩。评估值为人民币59.3647万元,大写人民币:伍拾玖万叁陆拾佰肆拾柒元整。

现予于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书面提出。

公示时间:2022527日至202262日,共7天。

受理单位: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

地址:阳江市阳东区昌和路3

邮政编码:529931

联系电话:(06626322448


附件:

1.委托书.pdf

2.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pdf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

202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