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阳东城区南方豪庭二期(3幢、4幢)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公示
文章来源: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6:59    浏览次数: -


我局受理了阳江市阳东区华源房地产公司的阳东城区南方豪庭二期(3幢、4幢)工程建设工程项目规划许可公示规划许可的申请。经我局依法审查,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2022930日至2022109日共10天,对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的相关事项进行公示。

公示内容如下:

项目位于阳江市阳东城区裕东一路西边及永兴五路南边为阳东城区南方豪庭二期(3幢、4幢)工程项目,建筑功能为住宅和混合,层数详见建筑平面图和建筑立面图。

以上内容可通过电话(0662-6650803)查询。凡是对以上内容有异议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或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