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阳江市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批前公示
文章来源: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02    浏览次数: -

  

   我局收到阳江市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申请和有关资料。经我局审查,根据该公司项目用地申请,拟对其位于阳江市阳东区北惯镇龙头山工业区的项目用地办理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并签订用地所有权出让合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现将拟办理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申请事项: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用地性质:商业用地、居住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防护绿地

用地面积:6730.5

以上内容可通过电话(0662-6650803)查询。凡是对以上内容有异议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或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阳东分局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