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关于对阳江市阳东漠江水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成本费用的公开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04    浏览次数: -

      为确保我区城市供水持续健康发展,合理补偿供水新增成本,理顺我区自来水价格与成本关系,经区政府同意,我局拟在2024年5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举行调整阳江市阳东漠江水务有限公司自来水价格听证会。根据《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镇供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的通知》(粤发改规〔2022〕6号)和《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8号)等规定,现对阳江市阳东漠江水务有限公司2020至2022年基本情况和成本费用进行公开,供水企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增进社会各界对水价调整的理解。成本公开期间,阳江市阳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和阳江市阳东漠江水务有限公司设立专门的咨询电话和电子邮箱,指定专人负责处理咨询和回复公众信件,并将有关问题答复情况向社会公开。

      联系人:1、阳江市阳东区发展和改革局:邓嘉琪,电话:6628689;

                    2、阳江市阳东漠江水务有限公司:冯强,电话:6628623;邮箱:ydsw8623@163.com。


     

      附件:城市供水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成本费用监审表、固定资产及折旧情况表.xls



阳江市阳东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