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阳东塘坪:重温红色历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4-25 15:59    浏览次数: -

  日前,阳东区塘坪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阳春谭簕红色展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


  活动先是由该镇镇长带领干部职工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紧接着,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观看了展馆里的展品、图片及多媒体视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意义,也为先烈们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革命气节而感动。



  图片


  在参观结束后,由阳东区党校冯校委为大家带来了一节丰富而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课上,冯校委详细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奋斗历程,利用井冈山的革命斗争精神来表明中国共产党总能让人重拾信心、迎难而上,内容鼓舞斗志,激励人心。



  图片


  最后,该镇镇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以致用,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塘坪镇发展新征程。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革命教育中,学习并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党员的使命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周银转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