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阳东大沟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4-30 10:34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4月25日上午,阳东区大沟镇举办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镇机关党员、村(社区)书记及驻镇站所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大沟镇科级干部、村(社区)书记、驻镇各单位负责人以及镇政府机关党员约120人参加了研讨班。



  图片


  本次研讨班依托镇委党校阵地,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


  研讨班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深刻地认识到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从党的百年历史成果中汲取了办实事、开新局的智慧力量,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砥砺奋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周舟

  图:江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