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中国共产党阳江市阳东区新洲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8-31 09:29    浏览次数: -


826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阳江市阳东区新洲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116名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洲发展新思路,共绘发展新蓝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锦云出席开幕式并作讲话。微信图片_20210831091923.jpg

新洲镇委书记蔡传真代表中共新洲镇委第十四届委员会作题为《抓住新机遇 开启新征程 高质量打造活力品质幸福新洲》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新洲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矛盾和问题,紧紧围绕增强发展动能、建设美丽新洲、增进民生福祉、深化社会治理、加强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新洲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重点。

在讨论时,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了“两委”报告和大会其他事项,认为镇党委报告站位高远、内容全面详实,目标定位明确,工作举措扎实有力,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对新洲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大会充分肯定中共新洲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党委工作。大会一致认为,新洲镇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第十四届镇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抢抓新机遇、实现新突破,圆满完成镇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工作目标。

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洲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阳东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市、区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对大会选举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监督。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汇全镇之智,集全民之能,把人民的期望化作前进的动力,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以奋斗者的姿态、奋斗者的雄心、奋斗者的毅力,披荆斩棘、勇开新局,为建设富美新洲而努力奋斗。(新洲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