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尚平到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
文章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01 17:24    浏览次数: -

    e0b36aa5d0d88fd35f789fda7a02b0c.jpg

    8月31日上午9时,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尚平到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调研,强调要整合资源,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通过举办培训及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认可度,确保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梁尚平详细了解东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架构、活动开展及各个功能室的运行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尚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将文明付诸于实践,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二要有序推进,列好工作计划清单,倒排工期,有序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三要争创特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会治理、技能培训、生态环保等工作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东城特色的文明实践品牌项目;四要确保成效,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形式,整合相关平台和资源,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讯员:杨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