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省民政厅调研组到塘坪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章来源: 阳东发报    发布时间: 2021-09-08 15:24    浏览次数: -

  日前,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凡瑞一行到阳东区塘坪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图片

  当天下午,调研组前往塘坪镇北甘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结束后,调研组前往塘坪镇上村湖羊养殖基地调研湖羊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并在塘坪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凡瑞认真听取了塘坪镇有关乡村振兴、民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畅心交流。


  图片

  曾凡瑞指出,省驻镇工作队要学懂、吃透、领会好中央和省关于乡村振兴的政策文件,让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要把有关部门联系起来,调动社会组织力量,通过多方渠道,为驻镇帮扶工作提供资源。


  图片

  曾凡瑞强调,省驻镇工作队要把工作和生活处理好,尽快适应乡村工作环境。要做好工作规划,明确帮扶工作的方向和目标,结合塘坪镇的实际,把各项任务具体化、明确化,规范台账和资金管理。在工作中要多与镇、村的干部职工沟通,多与老百姓接触,进一步摸清群众的实际困难,与群众心连心,积极为民出主意、想办法,突出民政特色。


  阳东区领导关芬宇陪同调研。


  通讯员:陆泓光